贵州:省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19 17: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0日,国管局在京召开2022年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贵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管理局对抓好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高度重视,会后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和有关情况专报省政府分管领导,及时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李宝荣会上讲话精神,以及赵峰涛、王永红所作工作报告,并对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全面部署。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有关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服务保障管理职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机关事务工作者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省管理局将抓紧召开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推动全省机关事务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国管局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认真对标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和一系列子规划、专项规划,以及我省相关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序推动任务分解落实,统筹抓好规划贯彻实施。积极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扎实推动标准化、信息化融合发展,抓实抓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着力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进一步推进我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