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立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1-28 17: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6日,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省商业技师学院举行。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市场监管局、株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省商业技师学院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建立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是提升机关事务治理能力、推进现代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的具体实践,有利于提高机关事务系统干部素质,深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以省商业技师学院为依托,立足学院丰富的办学培训经验、优质的师资队伍、扎实的硬件基础,为实训基地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湖南省管理局将以标准化实训基地成立为契机,切实把基地建设作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促进业务工作与标准化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努力打造机关事务标准化湖南特色、湖南样板;加强沟通协调,充分调动全省机关事务资源和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增进协作配合;加大研究力度,积极开展标准化理论研究,深入推进标准制修订和实施评价工作,着力构建高质量机关事务标准体系,不断提升机关事务保障管理服务效能。  

湖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基地成立仪式现场

实训基地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