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推进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4-27 17: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24日,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北京市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汇报和关于局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编制工作以及2022年局信息化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任务的汇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作用,按照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一体两翼”的发展方向,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做好全市机关事务信息化的规划编制、系统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切实承担起信息化对于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标准化建设的支撑作用,推进首都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将全市机关事务信息化工作“十四五”规划作为一项重要的专项工作规划,认真抓好宣贯及落实,针对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要按照市级信息化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局信息化项目开展的程序,做好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创新性、先进性论证,确保符合全市智慧城市建设及信息化发展的方向。针对2022年局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各部门的工作配合,信息化工作处要牵头建立工作对接机制,协调做好工作调度及组织实施,抓好各区业务指导、二期信息化建设标准制定以及综合调度平台、机关事务热线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