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圆满完成全省机关运行保障试点验收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2-08-16 17: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推动全省机关运行保障试点工作深入开展,8月上旬,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省机关运行保障三项试点工作进行了期满评估验收。 

  验收由省管理局政策法规处负责组织,抽调财务处、综合处、资产数据中心、后勤保障中心与省标准化院相关人员,组成联合验收组开展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验收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不听取汇报、不收取纸质材料,严格按照《全省机关运行保障试点评估验收评价标准》,直接查验相关文件和证明资料,并现场询问答疑、现场测评打分、现场总结反馈。在验收组和各试点单位的通力合作下,试点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全省机关运行保障试点工作,通过遴选12市、26县的38家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集中统一管理、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后勤服务社会化等三个项目展开。综合来看,试点单位高度重视,持续健全完善制度标准体系,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在各自领域勇于探索、实践,形成了一批具有业务特点、地域特色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为加快转变服务保障方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提升各级机关运行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更好服务全省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