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24 10: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5日下午,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过硬的工作作风积极跟进、主动投入,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任务目标,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第一等的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机关事务力量。要精心抓好理论学习,精心开展调查研究,精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心抓好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创出特色、形成经验、走在前列。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务求工作成效,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效果更好。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