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组织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24 10:2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一要抓实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提升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意识、增强履职能力的看家本领,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大兴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中央和省委明确的调研内容和调研课题,特别是围绕我局承担的全省大调研课题,积极开展蹲点调研、典型调查、实地考察等,把解决问题放在首位。三要加快推动发展。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推动以资产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积极破解后勤机构改革难题,持续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效能。四要深入检视整改。大力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巡视、审计整改,深入查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强化建章立制。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建立健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理论学习制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的检视整改制度,沉到一线、解剖麻雀的调查研究制度,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常态化服务制度等,确保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动员大会后,省管理局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对局领导班子带头开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出具体安排。读书班上,安排了专题辅导培训、交流研讨等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