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4-28 08: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机关事务正确政治方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机关事务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真正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政治过硬的带头人。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不断强化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深化五项国管局示范试点任务,统筹抓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深化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以高质量发展书写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新篇章。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聚焦机关事务工作基础条件薄弱、标准不够统一、保障手段较差等主要短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深化治理体系和能力创新,落实“法治化蓄能、标准化赋能、信息化提能、绩效化强能”工作思路,贯彻执行《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不断提升机关运行保障质效。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干部职工满意为出发点,贯彻优质服务理念,做好职工住房保障、公积金服务、集中办公区管理、医疗、幼教、职工培训等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要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纠治“四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基层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抓好自身建设,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护航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提高标准、拉高标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抓实抓细各项重点措施落实,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要走心入脑,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调查研究要实事求是,坚持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提升。检视整改要较真碰硬,切实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