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力建功先行区”主题演讲比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5-26 16:1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月24日,湖北省机关事务系统在洪山礼堂举行“学思践悟新思想 奋力建功先行区”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动员干部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治理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省先行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自全省机关事务系统的21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深情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体会,生动讲述机关事务人敬业奉献、勇担使命的奋斗故事,全面展示全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主题演讲比赛作为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内容,既是对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成果的全面检验,也是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的集中展示,更是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的全面体现,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紧扣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和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一统四化”发展战略,树牢高标准高质量和精致细致极致“两高三致”工作理念,大力弘扬珍爱集体、珍惜情谊“两珍”文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机关事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