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全省公共机构水、气消费数据对接工作部署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09-20 18: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管局《加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年—2025年)》要求,近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省公共机构水、气消费数据对接工作部署会。
  会上,江苏省管理局节能处就水、气数据对接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大数据管理中心数据资源处就水、气数据向平台汇集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要根据《关于做好全省公共机构水、气数据对接工作的通知》精神,建立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大数据管理部门与本地供水、燃气公司三方协作机制,及时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公共机构节能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进一步核实完善户名和户号,充分做好数据对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11月底前,江苏省级大数据平台与省节能管理平台对接,实现供水、燃气数据自动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