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组织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费用托管(合同节水)推进会
暨节能工作培训交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11-13 18: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管局公共机构能源费用托管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现场会要求,近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太原召开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费用托管(合同节水)推进会并组织机关事务大讲堂第七期节能工作培训交流,160余人参加。
  会上,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线,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对公共机构采用能源费用托管服务的意见、重要意义、规范程序等方面进行讲解。省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聚焦能源费用托管等工作重点,培育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费用托管,不断强化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提升能源费用托管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水平和建设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能源费用托管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为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工作重点单位颁奖。部分公共机构围绕节能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新能源、新技术、新产品的建设与应用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