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召开能源费用托管暨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培训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3-11-21 17: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管局能源费用托管暨节约型机关创建现场会精神,近日,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延安市组织召开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费用托管暨节约型机关创建推进培训会。12个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省级机关有关部门、省属院校及省属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国网陕西综合能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聚焦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发展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强力推进能源费用托管,着力节约型机关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美丽陕西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费用托管、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部分地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省级机关节能管理部门、能源费用托管项目实施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有关专家对政策和国家标准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能源费用托管项目及延安市机关事务数字化管理系统、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宝塔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