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全面加强公务用车监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4-02-28 09: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4年,浙江省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新形势下公务用车管理实际,将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公务用车管理“清底数、强监管、促规范”专项行动。
  全面摸清公务用车底数。将会同市纪委、市政法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全面摸清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编制数、实有数。
  全面强化公务用车使用监管。将依托公务用车管理“两化”融合平台,每季度定期开展全市公务用车使用监督检查,不定期会同相关部门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专项督查行动;不断迭代升级公务用车管理“智脑”,实现全市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全方位全时段监督一体化。
  全面促进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化。将依照现有法规政策体系,制定出台一批具有温州辨识度的地方性政策和标准,持续提升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化水平;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健全公务用车管理“1+X”协调监督机制,全方位完善监管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