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1-26 09:4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2日,国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两次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题研究宪法修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国管局党组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会议要求,党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党组中心组范围进一步传达学习;机关党委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