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18年
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2-02 16:2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30日至31日,国管局召开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管理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管理工作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务实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和专项工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高效运转和干部职工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质量效益,深化改革创新,继续推进房地产管理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保障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中央国家机关房地产管理工作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关注民心民生,保质保量完成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要着力抓好落实,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为抓手,提高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水平;要聚焦标准化建设,提升建设项目全流程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效果;要凝聚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重点专项任务。

    李宝荣强调,新的一年,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扎实的工作态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落实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要求,继续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建设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按章办事,在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中坚决贯彻中央要求、体现责任担当;要坚持稳中有序、深入推进改革,贯彻落实“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求,不断提升保障能力水平。

 

 

    教育部、税务总局、中科院、邮政局4个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研究提出推进房地产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国管局房地产管理司、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审计署财政审计司有关同志就《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具体内容作了专题培训。中央国家机关92个部门和单位负责房地产管理工作的23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