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组织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座谈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2-08 16: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6日上午,国管局组织召开《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以下统称两个办法)贯彻落实座谈会。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主持会议,副局长王永红通报了两个办法印发施行以来有关情况。中央纪委、中直管理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10个有关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管局资产管理司、房地产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贯彻落实两个办法的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介绍了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共同推进两个办法落地见效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抓好两个办法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两个办法印发施行两个月以来,国管局会同有关部门扎实进行部署,印发贯彻实施通知、制定具体工作安排;积极关注舆情、及时主动发声,引导舆情形势保持平稳;加强与地方和部门的联络交流,全面掌握情况,深入了解困难和问题,为各地区、各部门答疑释惑;完成面向中央国家机关和各地区的集中培训,赴部分地区和部门进行宣讲,使两个办法的贯彻落实平稳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