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雪中送炭 送温暖桃李争春
——春节期间局领导走访慰问活动综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2-13 08:0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8年春节期间,国管局广泛深入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慰问帮扶活动,李宝荣局长等局领导身体力行,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向我局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以及阜平县困难群众送去了组织的温暖、祝福和关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敬老、恤贫、爱民的情怀和作风。

 

 

最美不过夕阳红

 

  2月10日,离退休干部局举办新春团拜会。窗外春寒料峭,屋内却春意盎然,260多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佳节。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等局领导来到团拜会现场,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观看了微视频《新时代——我们的2017年》,并与大家一同深情回顾国管局光辉岁月,共话机关事务工作美好明天。老同志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生动体现了“夕阳红”的魅力、温馨与从容。

 

局领导参加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老干部在新春团拜会上表演节目

 

老干部在新春团拜会上表演节目

 

  离退休干部局组织走访慰问了75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75岁以下重病及生活困难的老干部,共200余人。2月5日至9日,局领导亲自带队,陆续走访慰问了其中近20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李宝荣走访慰问老局长郭济

  

李宝荣走访慰问老同志高玉瑛

 

  李宝荣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局长郭济和原房地产司司长高玉瑛,代表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对国管局建设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对机关事务工作几十年如一日的关注关心。李宝荣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仔细地介绍国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认真地听取老领导对国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国管局工作。

 

陈建明走访慰问老同志王定国

  

赵峰涛走访慰问老同志董述伟

  

庞长青走访慰问老同志刘广振

 

王永红走访慰问老同志鲍先广

 

  副局长陈建明、赵峰涛、庞长青、王永红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王定国、曹剑锋、赵文海、田玉安、燕云刚、董述伟、张同辉、武治平、刘广振、鲍先广、唐树杰、陈耀等老同志,以及几位老局长的遗孀,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相亲相爱一家人

 

  春节前夕,局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和各单位工会组织广泛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向138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发放了补助,总金额超过45万元,人均3000多元。局领导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自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特困户,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职工手中。

  

李宝荣走访慰问同利物业困难职工

 

  2月2日,李宝荣局长走访慰问了同利物业、首都宾馆的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福字。他说:“国管局的每一名职工,都是我们的家人,我们要像关心兄弟姐妹一样关心困难职工,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等局领导也亲自走访慰问了局属单位的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陈建明走访慰问首都宾馆困难职工

  

赵峰涛走访慰问北京友谊宾馆困难职工

  

王永红走访慰问国谊宾馆困难职工

 

  2月5日至6日,庞长青副局长来到河北省阜平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并为父老乡亲送去年货和慰问品。

 

庞长青走访慰问阜平困难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