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嘱托寄深情 声声祝福暖人心
——局领导看望基层干部职工侧记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2-13 08: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金鸡报捷辞旧岁,灵犬献瑞迎新春。2月8日,正值传统农历小年,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和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到部分局属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局领导深入基层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

 

  在清晨凛冽的寒风中,李宝荣一行来到位于大郊亭的广华新城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工地,听取了住宅中心有关同志的工作汇报。李宝荣走到值守工地的施工人员中间,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过年期间的生活安排、家里老人和孩子的状况。他说:“马上就到春节了,我给大家拜年了!我最关心的就是你们的工资都拿到了没有?”在得到大家异口同声的肯定答复后,他又一再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妥善安排工人的节日生活、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随后,李宝荣又来到“一站式售房”办公区,亲切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局属单位和有关银行的工作人员,勉励他们努力工作,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满意的服务。

 

  

看望慰问广华新城留守人员

  

察看“一站式售房”办公区

 

  日上三竿,车流熙攘。李宝荣一行赶到位于广渠门外的广泉小区,前不久资金中心、同利物业、国联置业中心刚刚迁到这里办公。步入宽敞明亮的办公楼,李宝荣逐一走进每间办公室,同干部职工们亲切握手、拉家常,和资金中心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向同利物业、国联置业的同志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局党组的意见建议。他说:“局里对你们很关心、很支持,办公条件改善得这么好,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再加把劲,把工作干得更出色!”亲切诙谐的话语,引起了大家阵阵笑声。

  

到资金中心新办公区走访调研

  

与资金中心领导班子座谈

  

看望慰问同利物业、国联置业中心员工

 

  从广泉小区出发,李宝荣一行驱车来到位于崇文门西大街的首都宾馆。正值旅游旺季,宾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李宝荣首先察看了刚刚竣工的地下停车场,连连称赞在这寸土寸金的商圈,这么多车位是非常优质的资源,对于缓解停车难问题、改善宾馆院内景观作用明显。随后,他来到酒店前台,亲切慰问正在忙碌的一线员工,询问她们年终奖拿了多少、节日生活怎么安排、有没有给家里买年货。亲切随和的话语,让在场的人都觉得暖意融融。接着,李宝荣又察看了宾馆中控室、电话机房、网络机房,了解了宾馆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说:“首都宾馆具有十分突出的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这几年局里对宾馆建设的支持力度很大,硬件水平上去了,管理水平也要跟上来,把自身优势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来。”

  

看望慰问首都宾馆一线员工

  

察看首都宾馆中控室

 

  离开首都宾馆,李宝荣没有按照原定计划返回局机关,而是临时决定再走访两个单位,他希望多走走多看看,把局党组的关怀带给更多的基层干部职工。

  上午十一时,艳阳高照。李宝荣一行来到花园村幼儿园,大部分幼儿已经放假离园,园区显得比平时更加安静。李宝荣来到教师们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他说:“今年幼儿园没有参加中央团拜会、茶话会的任务,你们和孩子不用那么累了,可以提前准备过年,过一个轻松、快乐的春节。”随后,李宝荣参观了幼儿园文化展区,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旺旺旺》,并与师生们合影留念。小朋友们围拢在他身边,纷纷喊着“伯伯好”“过年好”!李宝荣也拉着孩子们的小手笑呵呵地说:“孩子们过年好,回家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带个好,给你们拜年啦!”

  

观看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节目

  

与幼儿园师生合影留念

 

  眼前还满是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李宝荣一行已经来到了亚洲最大的园林式宾馆——北京友谊宾馆。酒店大堂装饰一新,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李宝荣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与宾馆领导一起给大家发放红包,勉励大家弘扬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技艺,做“光荣的新时代劳动者”。随后,李宝荣与宾馆领导班子座谈,了解宾馆经营发展情况,并对做好今年全国“两会”有关接待服务任务提出了要求。将近正午,李宝荣一行与宾馆员工挥手告别,结束了半天时间的走访调研。虽然步履匆匆,但每到一处都给基层干部职工带去了组织的温暖、前进的动力。

  

看望慰问友谊宾馆一线员工

  

与友谊宾馆员工合影留念

 

  节日期间,陈建明、赵峰涛、庞长青、王永红等局领导也分别走访调研了部分局属基层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数九寒冬时节,紧张繁忙时分,局领导一句句殷切的嘱托,一声声真挚的祝福,饱含着深深的情意和浓浓的暖意,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和厚爱。大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而不懈奋斗,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