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党组召开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2-24 21: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24日下午,国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及处理情况的通报精神。

  会议坚决拥护中央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中央对杨晶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处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贯彻了我们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对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管住“关键少数”、净化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杨晶同志身为十八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教训极为深刻。国管局党组要从杨晶同志严重违纪案中汲取教训、对照反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严守纪律规矩,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强化底线思维,分清公私界限,坚持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加强制度标准体系建设,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规定做好保障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要坚持廉洁从政,自觉反对特权思想,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子女,自觉培养良好家风。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义利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