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和全国“两会”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3-29 08: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3月22日,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宝荣主持召开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审议决定了一系列重大事项,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讴歌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创造、奋斗、团结、梦想的民族精神,勉励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体现了“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最高原则,宣示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宪法、政府工作报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决定,局党组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安排传达学习、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局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全面深入总结我局承担的全国“两会”接待服务工作,及时交流经验,表彰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