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来国管局
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4-23 08:1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一行6人到国管局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国管局副局长王永红出席调研座谈会。

    

  

  

  倪虹一行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资金中心)实地察看了业务运行情况,听取了资金中心关于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开展住宅政策性金融探索,推进管理服务创新的情况汇报。倪虹充分肯定了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资金中心的经验做法具有引领示范效应,要在全国推广,并就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提出要求。

    

  

  

  王永红要求资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管局党组的部署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的要求,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加强管理、改进服务,更好地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资金中心主任张卫星作了工作汇报。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张其光司长、刘晓庆处长,资金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肖国尧和徐进、徐成强、侯红梅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