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赴北京大学调研
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4-27 17:1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4月25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一行赴北京大学调研,与校领导、相关院系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北京大学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校庆特展。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和局办公室、房地产司、政策法规司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介绍了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对国管局长期以来给予北京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北京大学将按照国家智库标准,加大对机关事务研究中心的建设力度,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更强大的理论支持。

  李宝荣局长对北京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北京大学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方面给予国管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要更加重视理论研究,确定理论研究方向和重点,借助北京大学丰富的学科资源,加强机关事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方还就一些感兴趣的话题作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