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新任职司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7-13 15: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11日上午,国管局举行新任职司处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这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举措。

  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宝荣指出,宪法宣誓是宪法和法律对国家公职人员履职的重要制度规定,作出的是庄严承诺,表达的是内心认同,体现的是神圣使命。他要求,全体干部应当对宣誓心存敬畏、严格遵守、永远铭记,对党和国家、对组织和人民、对自己负责,把承诺作为标准和戒尺,伴随着人生路一步步地走好。

  

  

 

  受李宝荣同志委托,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监誓,副局长赵峰涛主持宣誓仪式,2017年7月以来提拔任职的司处级干部面向国旗、国徽,右手举拳,诵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参加宣誓的同志一致表示,一定会牢记这一时刻,把宪法和誓言铭记于心,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各同志、局机关(含采购中心)处长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副司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誓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