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同志与阜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7-26 16:5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7月25日下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与河北省阜平县委书记刘靖、县长贾瑞生、原县委书记郝国赤一行座谈。刘靖同志汇报了阜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情况,郝国赤同志对国管局扶持帮助阜平县脱贫攻坚工作表达了感谢。

  

  

  

  李宝荣指出,打赢阜平脱贫攻坚战是国管局和阜平县的共同责任。河北省委、保定市委对阜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出了调整决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配合、精诚团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理性、深入地梳理总结阜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目标、计划、资源、力量,特别是明年年底前要做的一些主要工作,带领全县人民完成好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任务。国管局将继续协助阜平县委县政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深度贫困乡镇、村庄和特殊贫困群体,从医疗、教育、电商、产业扶持、扶危济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力量,加大投入力度,采取更富内容、更具实践、更有成效的举措,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的基础,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的获得感,确保阜平县按期保质完成全面脱贫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