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同志到河北省阜平县调研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8-13 14: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7日至8日,国管局副局长、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红到河北省阜平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王永红实地考察了我局协调创办的梦翔汽车培训基地、梦翔楼宇智能化培训基地和电商创业园,详细了解了职教扶贫、电商扶贫工作情况;调研了即将建成的阜平职教中心新校区和龙泉关镇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并到我局派驻干部担任第一书记的龙泉关镇平石头村,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群众。

  期间,王永红出席了我局第21批挂职扶贫干部压茬换届座谈会,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作出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保定市政府、阜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