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央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国管局内部巡视工作
——国管局举办2018年巡视工作专题培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8-20 13: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议部署,8月15日,国管局举办2018年巡视工作专题培训,邀请中央巡视办副局级巡视专员刘华斌同志到会辅导授课。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出席培训并讲话,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司室和局属企事业单位纪检委员,审计室、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同志近90人参加培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办纪检监察组以及部分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的同志也应邀出席了培训。

 

 

  刘华斌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巩固深化发展新时代巡视工作》为题,突出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围绕关于制定实施《规划》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规划》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落实政治巡视新要求,更好发挥巡视利剑作用等三个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王永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按照局党组巡视工作规划和实施办法部署,进一步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还向与会人员配发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释义》,要求局属各单位组织传达学习,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深化对政治巡视的理解和把握,为我局开展内部巡视工作创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