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事务部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8-31 15:5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8月30日,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并讲话,对进一步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改革、提升效能、转变作风,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事务部门。

 

  

 

  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他要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到“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批示精神,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行政机关,为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的服务机关。要深化改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等重点改革,落实“放管服”改革等各项要求,形成更具活力、更加高效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要提升效能,保障党政机关有序运转,加强精细化管理,革新传统工作模式,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智慧机关事务。要转变作风,建设廉洁型机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秉公用权、依法办事、清廉自守,切实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打造廉洁务实高效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