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机构改革涉及的有关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9-07 15: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工作安排,国管局负责保障中央国家机关机构变动部门办公用房需求。目前,25个涉改部门已全部顺利实现集中挂牌办公,正在按照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保障“三步走”有关工作安排,组织各涉改部门做好办公区内部优化整合工作,同时全力推进储备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9月5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与房地产管理司有关同志前往正在施工的3处办公区维修改造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指导和督促有关工作。

  李宝荣在现场仔细察看施工情况,听取了施工方的汇报,询问了解施工进度、问题困难,对施工现场组织、周边单位协调、建设标准执行、维修改造效果等提出意见,关切施工人员的生活保障,并对项目承建方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

  李宝荣指出,为机构改革涉改部门提供办公用房保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局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是单纯的业务工作,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在具体工作中体现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要求、展示政治能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于工作方案中明确的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要一丝不苟地坚决执行,确保按时、高效、顺畅地完成项目建设和搬迁工作,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相关部门满意。

  李宝荣强调,要明确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办公用房主管部门的职能作用,敢于担当作为,善于统筹协调,完善监管手段,厘清责任分工,在管理中优化服务、在服务中强化管理,妥善处理与机构变动部门的关系;要提升业务能力,学习借鉴国内外建筑方面优秀成功案例,传承发扬建筑承载的历史印记和时代特征,积极引入专家咨询机制,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科技含量和艺术品位。

  李宝荣要求,中建集团、首开集团等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项目的政治性、任务工期的紧迫性、施工工艺的复杂性,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与我局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努力打造讲政治、体现社会效益的标杆示范项目,讲效果、保证施工质量的优质精品项目,讲成本、厉行勤俭节约的廉洁节俭项目,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