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09-30 08: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17日、25日,国管局召开党组会议和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局党组关于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实施措施和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人事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评价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肯定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深刻分析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部署落地落实,并对推进教育改革、解决各级各类教育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分层分类抓好贯彻落实,加大教育培训工作力度,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作为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更多精力放在解决一个一个实际问题上来,解剖麻雀,把问题想深、想细、想透,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是谁的问题就由谁来解决,以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各项改革。

  会议决定,从9月下旬至10月底,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组织开展局重点工作督查,采取自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局承担的中央交办的专项改革任务、列入局2018年工作要点的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