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局领导与新进人员见面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1-14 08: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9日下午,局领导与2018年新进人员见面会在局机关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人事司司长孙丽霞主持。

 

 

  李宝荣代表局党组对2018年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大家从不同的地方来到国管局,作为国家公职人员,首先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责无旁贷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提出的牢固树立“一个带头”、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以及国管局近70年形成的20字优良局风,以此作为目标、指引和遵循,增强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强调,敬业奉献不是简单的口号,需要正确价值观的指导和多年工作的积淀。新进人员要注重培养专业素养,通过基层锻炼和实践磨练,逐步增强能力本领,打牢干事创业根基。对工作要有不懈追求,杜绝“差不多”思想,学会把工作压力化为动力,追求精益求精,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孙丽霞同志简要介绍了新进人员总体情况和国管局教育培养年轻干部的主要举措。新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房地产管理司、国二招宾馆就年轻干部教育培养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4名新进人员代表分享了初任培训和来局工作的感受。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2018年新招录公务员、新招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参加见面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