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同志到重庆市、湖北恩施州调研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1-14 16:5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13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带队在重庆市、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开展调研,先后赴重庆大学、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和恩施州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公共机构节能、集中办公区服务保障情况,了解国管局在恩施州挂职干部工作情况,指导地方机关事务工作开展。

  

  

  

  在重庆大学调研期间,李宝荣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公共机构节能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强调高等院校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在带头推动机构节能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能源资源节约意识,形成全社会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新风尚,作节能减排工作的先行者、示范者、引领者。

  

  

  

  在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时,李宝荣强调,集中统一办公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辅相成,互为促进,有力地推动了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的提升,要积极探索创新、不断丰富完善,创造和提供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李宝荣还亲切看望湖北恩施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同志,与大家就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强调要把规范管理与有效保障结合起来,注重地方实际,推动改革创新,努力做到管理有序、保障有力、服务有效、干部有为。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市政府副秘书长罗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金若东,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刚,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州长刘芳震等分别陪同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