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组团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观摩学习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1-19 16:1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11月9日,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带队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观摩学习。陈建明一行先后参观了汽车、智能及高端装备等展区,并在部分展厅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国家展展区的中国馆,陈建明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和港澳台展区,领略两岸四地经贸合作发展成就和共享机遇、融合发展的新气象。

  

  

  

  

  

  参加观摩的同志一致认为,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了解国际经贸领域的最新动态,直观感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对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和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更加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更加自觉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加广泛地学习运用先进技术手段,不断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