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百姓 情牵民生工程
——国管局党组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1-19 16: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中央国家机关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的安排部署,打赢民生工程攻坚战,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国管局党组各同志分赴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调研。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高度重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作,多次到项目工地调研工程施工等有关情况。10月16日上午,李宝荣同志来到中国科学院华严北里小区、国管局华严北里8号院,检查项目实施情况,看望慰问建设单位有关同志。

  

  

  

  通过建筑节能综合改造,华严北里小区858户居民冬季室内温度提高了4-6度。李宝荣充分肯定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对提高住房保障水平、改善居住条件的作用,要求继续做好室外管线改造、道路绿化恢复等施工收尾工作,统筹开展小区环境整治,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在华严北里8号院,李宝荣认真检查了施工进展以及临时设施、安全防护措施设置,仔细考察外墙保温板、节能外窗、管线阀门等选材用料情况,要求参建单位严格质量把关、合理安排工序、精心组织实施。

  

  

  

  李宝荣来到现场居民接待室,翻阅“一户一档”居民工作记录。看到有的居民在改造意见征求表上写着“坚决拥护”四个字,他勉励工作人员要牢记百姓的信任和嘱托,继续把关乎群众安居乐业的工作做细致、做扎实,真正把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也分别到外交部、发展改革委、民航局、国管局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调研。

  截至目前,中央国家机关73个部门543个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已开工517个,占95%;完工490个,占90%;综合整治总建筑面积约900万平方米,约11万户居民从中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