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家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1-23 09: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16日,北京大学国家机关事务研究中心召开第一次会议,总结工作进展情况,研讨下一步发展方向。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主任吴志攀作了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介绍了成立背景、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开展的工作和北京大学对中心建设的支持投入。中心副主任王浦劬重点阐述了对机关事务学科建设的设想和建议,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心副主任王仰麟提出将研究中心建成跨学科、综合性、智库型的研究平台。

  赵峰涛指出,中心成立以来,北京大学、国管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李宝荣同志“学科建设、培养人才是大事和大计”的批示精神,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探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不断优化研究方法,重点推进基础理论研究。要从理论研究、政策咨询、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四个方面加强合作,把中心建设成实体性的智库机构。

  中心成员以及国管局理论研究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围绕中心发展、机关事务理论研究进行了研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