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18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2-04 19:1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水平,1129日,国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王永红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各部门、各单位负责资产管理工作的司、处级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永红指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内容,在保障机关运转、服务中心大局方面发挥着基础性作用,责任十分重大。要切实提高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资产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国管局资产司司长王永凤作了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总结了近年来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对2019年资产管理工作重点作了具体安排。国务院办公厅、卫生健康委、新华社三个部门交流发言,分享本部门在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审计署财政审计司副司长陈磊、财政部资产管理司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戈到会指导,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作出政策性要求。

   

  

  会议还就资产管理政策制度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对国管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