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会见阿塞拜疆总统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拉赫莫夫•埃尔钦一行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2-18 08: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2月10日至13日,阿塞拜疆总统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拉赫莫夫·埃尔钦应邀对国管局进行了访问。

  

  

  

  11日上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中,李宝荣对拉赫莫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阿方着重介绍了国管局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李宝荣强调,近年来中阿两局交往密切,务实合作不断拓展,不仅有助于相互学习借鉴,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履行职责,也有利于增进中阿两国友谊,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愿与阿塞拜疆总统事务管理局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拉赫莫夫感谢李宝荣的会见和热情招待,介绍了阿塞拜疆总统事务管理局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与国管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关系,积极为中阿两国外交服务,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增添动力。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今年6月两局签署的《合作意向书》,继续深化友好交流,加强工作人员互访和培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阿克拉姆、外交部欧亚司有关领导,国管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访问期间,国管局副局长赵建国主持了与阿塞拜疆访问团的工作会谈,就双方在机关事务领域深化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针对阿方关心的两国在旅游、建筑、教育等领域扩大合作等问题,我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先后安排和陪同阿访问团赴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化旅游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座谈交流,推动访问取得务实有效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