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年寄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8-12-28 20: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19年新年寄语

中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值此新年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机关事务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春风化雨,春华秋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烈气氛中,我们走过了又一个四季轮回。过去的一年,国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家治理和政府建设大局,牢牢抓住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提升政治站位,拓宽战略视野,把稳工作基调,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攻坚,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展现了新时代的新作为新气象。

  我们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和建设“模范机关”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巡视整改和正风肃纪,夯实组织建设基础,着力打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

  我们始终坚持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圆满完成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服务保障、宁夏和广西自治区大庆中央代表团总务工作等专项任务,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助力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

  我们蹄疾步稳深化机关事务领域各项改革,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统筹谋划机关事务管理改革,积极推进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着力夯实机关事务理论基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务实有效举措向改革开放40年致敬。

  我们持之以恒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建设,启动机关运行保障管理立法工作,深入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贯彻实施,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依法办事,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我们凝心聚力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不断提高财务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房地产建设管理、政府采购的质量和水平,扎实做好社会事务、人民防空、驻京办事处机构管理等工作,为中央国家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坚实支撑。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集中统一管理为方向,以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着力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