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2019年升国旗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1-02 18:2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2日上午,国管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局长李宝荣,副局长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参加,局办公室主任杨虎主持升旗仪式。

  

  旭日初升,寒风凛冽。500余名干部职工一大早便集结在局机关1号楼前,井然有序,庄严肃穆。8:153名旗手和12名护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步入会场,他们步伐铿锵、身姿矫健,每一步都踏得坚实有力,激荡着人们的心怀。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红的国旗从旗手的指尖一跃而起,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簇拥着国旗直冲云霄,在新时代的晨曦中高高飘扬。新年的朝阳为影壁墙上“为人民服务”、“艰苦朴素”几个大字镀上了灿烂金光,与映照着蓝天的五星红旗、铭记着岁月的参天大树、镌刻着辉煌的民族团结宝鼎相映成辉,构成一幅意境美好而隽永的壮丽画卷。

  2019年新年伊始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既是向所有革命先烈、建设先辈、改革先锋们致以崇高敬意,也是为伟大祖国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献上美好祝福,更是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崭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吹响进军号角。

  李宝荣同志指出,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形式,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举,希望在新年上班第一天就把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凝聚起来、调动上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通过这种严肃正规的仪式,逐步使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深入人心,转化为我们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机关团委副书记陈欣激动地说,“战士们正步走的响亮脚步、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都让我心潮澎湃、无比震撼,内心充满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和万分自豪。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需要一些这样的仪式感,能让我们更加懂得尊重和敬畏、珍惜和热爱。”

  新入职的青年干部陈步林说道,“很荣幸刚刚入局就参加了升旗仪式,国歌唱响、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感觉血液都沸腾了,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身上也不觉得冷了。局党组用心良苦,我一定不负期望、不负青春,撸起袖子加油干,跑好我的这一棒!”

  大家纷纷表示,“举行升国旗仪式是爱国主义最庄严、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很受教育,非常感动”,“五星红旗飘扬在蔚蓝的天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也飘扬在我的心里”,“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要从新年第一天开始,加油蓄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要以奋进的姿态、奋斗的状态,不断创造出色业绩,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一句句肺腑感言、一句句壮志豪言,传递着爱国爱党、爱局爱岗的正能量,描绘着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新愿景,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坚定决心和美好憧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