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2019年第1次局务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1-16 08:0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4日,国管局局长李宝荣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局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局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批示要求,落实“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服务保障、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等党中央重大专项任务,精心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推进系统建设,着力提升保障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面貌。

  会议强调,2019年,机关事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集中统一管理,坚持以标准化、信息化为支撑,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法治建设,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促创新。根据岗位所需、个人所长,学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方法思路,坚定、执着地走好学习之路;以学习促创新,发挥年轻人创新优势,实现思想有新提升、工作有新成效。要坚持不懈严纪律、明规矩。从更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言有所规,行有所止,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局面。要凝心聚力求稳定、谋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强基,以“进”向好,牢筑稳的基石,着重体现稳健、稳慎、稳妥,周到、周密、周全,在攻坚克难、解决问题中寻求发展新路径,开拓发展新空间,创造发展新局面。

  国管局副局长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局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和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