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管局党组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1-17 17:1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4日,中共国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党组书记李宝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出席会议。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思想引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强烈担当,体现了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的清醒认识和深刻把握,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对党和国家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工作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应对重大风险和挑战中锤炼本领、磨砺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要求,不断巩固拓展整治“四风”成果,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准备好并开好局党组民主生活会;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稳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