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2-02 10: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1日上午,国管局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出席团拜会,向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警卫部队官兵拜年。团拜会由局办公室主任杨虎主持。

 

       

  机关礼堂内喜气洋洋、暖意融融,1000多名干部职工、老同志和部队官兵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大家纷纷在“我的新春愿望”心愿墙前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上午9时,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李宝荣、陈建明、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步入会场,来到干部职工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陈建明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18年,我局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改革开放再出发,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李克强总理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还有很多事要做、很多路要走。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新要求,怀着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他说,“每个人都是国管局不可或缺的一员,每一滴汗水都会为梦想之花注入生机,每一点拼搏都将为事业发展增添光华。春节到,希望大家把工作中的收获带回家,分享给家人;也把过年的幸福带回单位,分享给同事,彼此传递温暖与喜悦、信心与力量。”

   

  

    

  一句句真挚祝福,一声声殷切嘱托,激起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掌声既是献给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砥砺奋进的局领导们,也是献给为国管局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的每一个人,更是献给赋予所有人无限机遇的美好时代和伟大祖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