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7-29 17:5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7月25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机关服务中心餐饮和门诊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王立新、姜红、李卓3位基层党员交流了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和体会,对照检视了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发言。

  李宝荣同志认真倾听发言,频频同大家交流互动,积极回应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和餐饮、门诊工作的情况。他说,党章党规对每一个党员都有要求,无论在党内担任什么职务,都不能特殊化,必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参加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和大家都一样,都是履行作为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欢迎大家对局党组和我本人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

  李宝荣同志对机关服务中心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和3位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认可。他表示,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作为一个党员具体的情感来谈初心和使命,内容更实,更具有启发性。餐饮部和门诊部直接为干部职工的生活健康提供服务保障,岗位重要,意义重大,要多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及时查找差距、改进不足,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李宝荣同志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机关事务工作的价值追求。他勉励大家,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坚定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决心,在每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精益求精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