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峰涛副局长看望慰问花园村幼儿园教职员工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9-10 19:4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10日,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时逢全国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受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代表局党组来到花园村幼儿园,亲切看望和慰问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尊师重教,为国育才。赵峰涛代表局党组向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实地察看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和教学管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幼儿园教职员工一直以来坚守岗位、奉献爱心、挥洒汗水,为培育一批批、一代代栋梁之才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守护孩子就是守护家庭,幼儿园为广大干部职工子女“扎根、植根、培根、护根”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要倍加珍惜这块“金字招牌”,再接再厉、真抓实干,真正成为养人育人成人的园地。

  节日期间,幼儿园结合日常保教工作,以“立德树人、同度风清气正教师节,家园携手、共育健康阳光国幼娃”为主题,向家长发出倡议书,传递了幼儿为本、师德为先、教育公平、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既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