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办第一期青年理论交流座谈会
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9-19 19:0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论述,9月18日下午,国管局举办第一期青年理论交流座谈会暨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并讲话,为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3个集体授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局办公室、财务管理司等7个单位的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机关事务工作的专业化研究与构建、历史研究、理论武装和文化建设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就加强局史局情局风教育、以财务管理专业化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加快机关制度文化建设、提升办公用房大中修项目专业化管理水平、建设安居宜居乐居住地、强化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制度改革专业化建设、构建政府工程招标采购体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友谊宾馆俄罗斯餐厅、房地产管理司办公用房管理处、服务司值班室等3个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的代表作了汇报介绍,一致表示要化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李宝荣对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3个集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3个集体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体现了青年文明号的精神理念,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榜样。要利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回宣讲的契机,加强对青年文明号集体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同志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在服务群众中体现为民初心、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

 

 

  李宝荣指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对专业性要求越来越高,迫切需要一支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新一代机关事务工作者要转变思想观念,深入学习思考,加强日常积累,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在专业、标准、规范上下功夫、走新路,在推进机关事务工作专业化进程中争取更好成绩。

  李宝荣强调,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青年干部理论交流座谈会很有意义。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既要为党和国家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奔跑、接续奋斗,在共和国发展的历史征程中留下机关事务工作者的亮丽色彩和卓越贡献。

  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