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现场会
暨先进适用解决方案交流研讨会在浙江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09-26 20: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9月25日至26日,国管局在浙江省丽水市召开全国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现场会暨先进适用解决方案交流研讨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丽水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中央国家机关部门负责绿色数据中心工作的同志,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成效,指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对于提高公共机构能效、促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公共机构绿色数据中心建设大有可为,对下一步节能管理、标准体系、先进适用技术应用、绿色评测、安全运维、认证服务以及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创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科学院院士陶文铨作了主题报告,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以及华为公司、中国联通公司、联想公司、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作了技术交流,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丽水市公安局数据中心机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