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
工作组召开成立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1-29 17: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1月29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在京召开成立会议。国管局副局长、工作组主任委员赵峰涛,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陈洪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宗龄出席会议。工作组全体委员和工作组秘书处全体同志,以及部分地市级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单位和国管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峰涛介绍了近3年来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进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强调要深刻认识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把成立工作组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的重要抓手,凝心聚力、切实履行委员职责,提升站位、强化工作统筹协调,为建设卓有成效的标准化工作组、推动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贡献力量,进而为健全机关事务管理制度、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发挥作用。

  会上,陈洪俊宣读了工作组成立公告及第一届工作组委员名单,并代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对工作组的成立表示祝贺、提出希望。工作组审议通过了《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章程》、《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工作细则》和《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刚,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春英,国家税务总局机关服务局局长方立新,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文田、国管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德等工作组委员,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本部门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就履行委员职责作了表态。地方参会单位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工作组成立后如何发挥作用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