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
微视频展演总结会在京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19-12-27 18:2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2月24日至25日,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弘扬工匠精神微视频展演总结会在北京召开。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国出席并致辞。中央网信办、新华社、经济日报社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国管局机关司室有关负责同志,有关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中央国家机关机关事务管理机构相关负责同志,约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建国代表国管局党组对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做好新时代机关事务新闻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宣传好、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深刻内涵,助推中央决策部署在机关事务系统的贯彻落实;要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打造机关事务宣传全媒体平台,以传统媒体的内容优势赢得新媒体条件下的传播优势;要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构建机关事务宣传工作体系,加强宣传队伍能力建设,引导广大机关事务宣传工作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介绍了微视频展演活动有关情况,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总编辑胡江南宣读了获奖名单,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选播了获得一、二、三等奖和评委提名奖的6部微视频作品,6部作品的主创团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加强交流合作、构建机关事务宣传体系进行了分组讨论。

  此次微视频展演活动由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主办,共收到各省(区、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机关事务管理机构的参展作品235部,部分作品在“中国机关后勤”微信公众号展播。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共有69部作品和8家单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以及网络人气奖、最燃画面奖、特别题材奖、剧情奖、剪辑奖、独具匠心奖、表演奖、特色音效奖、最美解说奖、视觉呈现奖、优秀奖、评委提名奖、优秀组织奖。目前,已有145部作品被“学习强国”平台专题转播,65部被经济日报客户端转播。活动的举办,为弘扬工匠精神,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精益求精、执着专注、守正创新的职业品质和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氛围,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