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17 19:1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14日上午,国管局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主持会议,党组各同志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我们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对党和国家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为我局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巡视整改为切入点,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监督问责,推动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坚定稳妥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