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21 17: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0日上午,在农历庚子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管局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出席团拜会,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服务经营单位干部职工代表1000多人,欢聚一堂,互致美好祝愿,共贺新春佳节。团拜会由局办公室主任杨虎主持。

  

  机关礼堂内灯笼高挂、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大红条幅把现场气氛渲染得十分热烈,大家领取吉祥物、新年糖果以及“携手攻坚、助力脱贫”的河北省阜平县农特产品,分享节日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上午9时许,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李宝荣、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步入会场,来到干部职工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在喜庆的氛围中,赵峰涛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2019年,我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工作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扎实做好重点专项任务、办公用房保障、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工作,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为中央国家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为广大干部职工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李克强总理在我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上予以批示肯定,并对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局建局70周年。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局70周年,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国管局人的华彩乐章。

  团拜会上播放了专题片《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国管局2019年重点工作巡礼》,回顾了2019年全局干部职工忘我投入、奋勇攻坚、争创佳绩的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场景。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张张笑脸,一年年相守,交织成2020年初最温情、最温暖的场景,寄托和表达了全局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事业发展的追求,对伟大征程的祝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