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服务保障 过好平安春节
——国管局党组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23 14:0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国管局党组各同志深入局属基层单位,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调研检查服务保障、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检查并部署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祥和欢乐过春节。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1月19日至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带队先后走访了达园宾馆、友谊宾馆、花园村幼儿园、西山服务局、紫竹院小区、首都宾馆、国谊宾馆以及住地,亲切慰问了一线在岗值班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李宝荣同志在达园宾馆调研检查

  

  

  李宝荣同志与西山服务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紫竹院小区

  

  

  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住地

  

  每到一处,李宝荣都详细了解各单位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关切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默默坚守和无私贡献。

 

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首都宾馆并慰问宾馆员工

 

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友谊宾馆并慰问宾馆员工

 

李宝荣同志调研检查国谊宾馆并慰问宾馆员工

 

  李宝荣还听取了各单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应急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增强风险防范能力,采取适当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护,切实保障好服务工作正常运行。

  节日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赵建国、和培林也分别走访调研了部分局属基层单位、项目施工现场和住地,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叮嘱大家扎实有序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发展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