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传递温暖 文化充盈年味
——国管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系列活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0-01-23 18:1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20年春节期间,在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下,我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营造喜庆和谐的热烈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浓郁年味中切身感受组织的温暖和文化的魅力。

 

新春游艺,愉身心学局情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新春游艺会拉开帷幕。全局12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机关礼堂,通过参与形式多样的文化和游艺项目,共同喜迎新春佳节。局领导也和大家欢聚一堂,在同台竞技或聊天家常中沟通真情、愉悦身心。整个会场被欢歌笑语萦绕着,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2020年是国管局建局70周年。为加强局史局风教育,游艺会专门设置了“局史局情有奖竞答”环节。70年历史,70道题目。有的同志激动不已,因为抽到的题目正是自己20年前深度参与的工作,在短短的题干中仿佛看到了年轻时拼搏的身影。  

  

  

  为了加强互动交流,游艺会现场设置了高清大屏幕,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签到,输入新春祝福,以弹幕的形式在大屏上显示。干部职工纷纷拿出手机,用新潮的方式表达最美好的心愿和最真挚的情感。

 

    

  

  1月16日,“迎新春”桥牌双人赛和扑克牌赛在机关食堂同时举行,作为我局春节系列活动中的传统项目,今年的参与人数再创新高。此外,局属各单位还自主开展了联欢会、茶话会和书画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干部职工们通过展示才艺、抒发真情、互动交流,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状态。

 

  

  

  

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祝福

 

  1月10日至1月17日,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局书画协会的10余名会员,先后赴花园村幼儿园、广源办公区、局机关等处,为一线干部职工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800余幅。此外,还为阜平县干部群众和我局困难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200余幅。

 

  

    

  又过一年处处风景,再回首时两袖清风。根据机关纪委建议,书画协会会员们将廉政文化融入写春联中,在为广大干部职工呈上传统文化盛宴的同时,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新年心愿,鼓干劲踏征程

 

  1月20日,国管局2020年新春团拜会如期而至。室外冬寒彻骨,礼堂内却是暖意融融。局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1000余人互致问候,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代表局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词,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团拜会上播放了专题片《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国管局2019年重点工作巡礼》,回顾了2019年全局干部职工忘我投入、奋勇攻坚、争创佳绩的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场景。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叶问4》。  

 

  

  

  团拜会现场,除了按照惯例给干部职工发放生肖吉祥物和糖果外,今年还特地从阜平县采购一批土特产——枣夹核桃,让大家都能够品尝到太行山区的美味,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每年春节前,向全局干部职工征集展示“我的新春愿望”已经成为机关团委的一个工作品牌。今年共118名干部职工参与,表达自己对新春的美好祝愿,为国管局70年光辉历程送上诚挚的祝福。机关团委将新春愿望照片精心制作成动态相册,在新春游艺会现场轮播展示。  

  

  

  70载砥砺奋进,70年风雨兼程,几代国管局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进程中。

分享到: